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诚邀您莅临参观2019北京游乐展

2019年03月21日 1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1-3日,2019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举办,届时将有600余家展商参加展会,产业类型覆盖主题乐园、景区景点、室内乐园、高科技展馆等多个领域,作为博览会摩天奖的两届获奖单位,赢康为这些领域提供优质的AVC解决方案,先后参与完成过多个业内标杆项目。此次展会,赢康将继续为参观者带来新鲜前沿的解决方案和案例分享。

 

本次展会上,赢康将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精彩、酷炫的3D投影秀,模拟真实户外演出效果,让观众近距离感受投影秀的绝妙视听效果。同时,赢康还将带来科视D4K40-RGB真激光投影机。这款投影机于去年10月一经推出,便凭借Native 4K(原生4K)、All-in-One(一体化)、Pure RGB(纯激光)等特点赢得众多关注。同时,赢康还将展出国际一流品牌 Alcorn表演控制系统和同步播放系统、7thSense无损无压缩媒体服务器、Scalable自动校正系统等,这些系统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项目,历经考验,深受信赖。

凭借着赢康在文旅领域多年的项目经验,赢康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案例,本次展会赢康将以飞行影院、光影秀、球幕影院、实景演出、夜游、展览展示六个主题与大家进行现场案例分享和技术交流。酷炫的3D建筑光影秀,结合现场案例与系统设备,赢康将为您呈现一场立体、丰富、精彩的展出。

4月1—3日,赢康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国展)一层E2161+E2165号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精彩案例分享:

飞行影院

光影秀

球幕影院

实景演出

夜游

 

展览展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