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Hello Kitty主题乐园 还你粉红少女梦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打造粉红梦幻王国
2019年03月19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主题乐园是为了满足市民和旅游者多样化休闲娱乐需求而建造的具有创意性活动方式的现代化场所。它是根据特定的主题创意,采用高科技等手段、以虚拟环境塑造环境载体,来迎合消费者的好奇心、以主题情节贯穿整个游乐项目的休闲娱乐空间。

自从1949年凯蒂猫(Hello Kitty)在日本的一家公司被创造出来之后,虽然没有经过大力的宣传,但也大火了起来。随着越来越多人的了解并喜欢之后,一些以Hello Kitty为主题的乐园也不断在市场上涌现。上海南京路世贸广场的Hello Kitty主题乐园,是全球首家官方授权的室内主题乐园,也是国内首个Hello Kitty室内主题乐园。


该项目由数台日立DLP工程投影机联合打造,日立DLP工程投影机是主题乐园、户外演出、景观亮化等工程项目的必备“武器”。紧凑的机身在节省安装空间的同时,仍可实现高流明、高亮度的需求,使图像细节更清晰、自然,其性能和可靠性也足以让用户放心。

主题乐园以游乐为目标进行模拟景观呈现,采用现代化的科学设备及多层次的空间设置,融入虚拟影像、声光电等技术手段,打造出各类个性化娱乐项目。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针对主题乐园不同形式及不规则的立体结构进行投影,展现出各种极具渲染力的画面,新颖的创意视觉设计令人称赞。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总是幻想着能够置身于Hello Kitty童话般的世界,如今在这里就可以得到满足,来这里足以唤醒你心底的天真烂漫,这里是充满粉色的梦幻王国,绝对能够让你的少女心爆棚,仿佛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当你流连忘返于梦幻般的童话世界时,一定会身临其境的感觉到一幕幕清晰的场景。

如今的主题公园中,传统项目已经逐渐被集合声、光、影像等多重感官体验的新型游乐项目所取代。在主题公园的设计中,工程投影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得到应用。利用现代科技多媒体互动设备来迎合消费者的好奇心、以主题情节贯穿整个游乐项目的休闲娱乐空间活动,展示丰富创意。展览展示、主题乐园、虚拟现实、文化创意、全息舞台等领域都是日立DLP工程投影机的“主场”。


在主题乐园领域,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日立DLP工程投影解决方案。朗悦科技作为日立DLP工程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未来也会将产品价值发挥到极致,为行业呈现更多的优秀案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