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纸化会议系统:多种一棵树 少用一张纸

2019年03月12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植树节印度加尔各答农业大学德斯教授对一棵树的生态价值进行计算:

艾索

一棵50年树龄的树,累计计算,产生氧气、吸收有害气体、增加土壤肥力、涵养水源、为动物们提供繁衍场所、产生蛋白质,总计创值约196,000美元 。


我们日常会议的一张文件纸,又给地球带来了什么?

我们每天所用的办公a4纸张,都是100%的原木纯浆。

一棵二十岁的树可造约3000张A4纸 ,一张A4纸重0.5/150=1/300千克 ;

我国13亿人每人丢弃一张纸就是1300000000*(1/300)=13000000/3千克。而1棵树可生产纸1000/17千克;

也就是说需要砍伐(13000000/3)(1000/7)=73667棵树。

73667棵树已然是一片茂密的森林了。

当会议遇上无纸化,我们能给地球带来的,不止是196,000美元的绿色。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囊括了会前、会中、会后的所有会议功能,突破性的将纸质文档、音频、视频,控制集成于液晶智能显示终端,后台一个人,集中式操控无线网络信息收发,实现环保、节能、高效、互动的全新会议体验。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近期案例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于中石化项目


中石化会议室项目面积约500平,需同时为400多人的会议提供会议设备,并兼备远程视屏会议功能。要求操作简单、人性化、智能化,确保会议的安全性、先进性及规范性。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为云南中石化会议室提供了23套带升降器的无纸化终端,其中9个主席,14个代表。数字会议系统用了带跟踪功能的DCS-5100M数字会议系统。

将多种信息化技术融入会议的各环节、贯穿会议全过程,为会议室提供了环保、高效的会议交互体验。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于大姚县检察院


该会议室为检察院检委会议室,除了日常的会议需求外,作为案情分析、表决讨论的会议场所,需对所有会议内容作录音录像,投票表决的所有信息做记录备份。

艾索电子无纸化系统针对该项目的需求,以带跟踪功能的DCS-5100数字会议系统,12台无纸化单屏显示升降屏,配合5100嵌入式话筒,配合智慧云屏的使用,实现双向同步,建立高效的会议系统,满足项目实际使用需求。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于贵州大学


贵州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面积约400平,主要用于本校与其它学校之间的会议,报告,学术交流讨论,除了需要一套满足日常交流所需的数字会议系统,还需要更高效率、更智能的会议管理系统,对所有会议的会议功能与文件存储进行统一的便捷管理。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为贵州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打造了完善的会议系统,该系统包含无纸化会议系统、数字会议、音频扩声、完备的中控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以其环保、先进、智能的理念,提升了贵州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的整体形象。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案自贡市教育局


会议室面积200平,作为局级部门的日常会议使用,需实现内部沟通,信息传达,决策决议的系统功能。需搭建一套基于网络技术的数字化、简约化、智能化的会议系统,实现无纸化办公。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系统使用现代网络通讯技术、音频技术、视频技术、软件技术,为自贡市教育局18个位置配置PCS-1560A单屏显示升降屏,每个位置配合了5100的触控话筒。实现了会前、会中、会后管理。

某市公安局


该项目为新建楼栋,楼宇共9层,会议室集中分布在3楼,共计大小会议室7个,多功能报告厅一个,指挥中心一个。

需要建设整套高效、智能、保密的数字会议系统以及扩声系统,在大会议室、圆桌会议室和指挥中心,各配置了艾索电子PCS无纸化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提供考勤管理、会议议程、会议投票、分组讨论、资料查阅等多种功能,为政府单位以及企业提供一个极为实用的会议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各部门单位可进行实时的会商和有效的信息沟通;改变了传统会议模式的效率低、操作复杂、形式单一、资源浪费、保密隐患等问题。实现新型会议的全程无纸化概念。

玉溪检察院


该会议室为检察院检委会议室,满足日常的会议需求外,作为案情分析、表决讨论的会议场所,需对所有会议内容作录音录像,投票表决的所有信息做记录备份。

配置了17台艾索带会议话筒触控超薄液晶升降器,升降器支持自动仰角14度,提升会议观看及手写的体验感。并配有17台智能电子桌牌,支持后台统一推送人名信息并瞬间显示,实现名牌智能显示,会议交流等多项功能,细线环保、节能、高效、互动的会议体验。

四川某市人大


人大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每年召开多次会议,代表人民行使各项投票、选举、参政议政的权力。为满足日常会议需求,提高会议效率及会议质量,有需要便捷易用,且满足未来的发展方向。

为该会议室配置15台艾索电子无纸化单屏触控超薄液晶升降器PCS-1560A,桌面面板预设USB接口,方便U盘连接实现文档资料导入,让会议体验感更加自由。实现会议的集中管理,绿色办公于一体的无纸化会议办公系统。

新疆昌吉州环保局


环保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为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满足环保部直接到地方监察、指导、协调,艾索电子专门为其打造了一套能提供高效、更保密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该项目除满足报告厅的日常需求,还同时兼顾会议功能,为该项目配置艾索电子PCS无纸化可升降终端,在不使用时隐藏于桌面之下,使得会议室秩序井然。配置双倍的嵌入式鹅颈话筒,使得发言更加便捷。流畅的沟通和更有效的分享信息,大大提升办公效率。确保了会议的环保、高效性。


如果我们无法阻拦汽车的尾气,

如果我们无法将撒哈拉沙漠抹成一片绿洲,

如果我们无法吸附身边的pm2.5。

但,在音视频行业,我们将引领技术,带来智能环保的无纸化会议体验,为地球的更多绿色,做出自己的努力。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