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拉杆箱led屏参加弱电工程春季交流会

2019年03月12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可折叠仓储存放、自带蓄电池供电系统、自带屏体支撑杆、拥有60多项国内国际发明专利的拉杆箱led显示屏易拉宝产品上周日亮相成都2019年弱电工程行业春季交流会,赢得参会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好评;对于这款市场上还没见过的便携大屏幕显示神器,市场应用和拓展的问题也成了大家交流和讨论的热点议题之一。

科鑫

这款产品是科鑫光电针对微型商务活动大屏幕应用市场投放的一款便携式、多用途LED显示屏应用产品,目前共用2个型号的产品,分别是Smart6型号和清晰度更高的Smart3.91型号,显示尺寸分别为0.768mX1.728m和1.000mX1.750m,都配好有蓄电池和支撑杆。


设备可单个使用,也可以多个产品无缝拼接组合起来使用,有效的解决了传统舞台专业租赁LED显示屏产品存在的搭建繁琐,耗时耗力的痛点;不仅为广大舞台设备租赁商节省了人力物力,也为LED显示屏产品覆盖微型商务活动提供了可能性,打开了一个新型的大屏幕租赁应用市场。


科鑫光电LED拉杆箱显示屏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商品旗舰门店卖场、小型商超的促销活动、汽车4S店、户外露营活动以及商务会议等场合的小型舞台背景屏幕应用;真正的让“一人大屏幕租赁”成为可能,一个人就可以完成舞台背景大屏幕的运输、安装以及搭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