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图新一代分布式开启全球绽放新篇章

2019年03月06日 15: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4日--27日,为期4天的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已完美收官。

本届展会上CHARTU长图在保持业界分布式产品优势的同时携最新功能突破产品--无损压缩、零延时分布式强势参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紧张的展期安排,亦不能阻挡参展观众的热情,只为一睹CHARTU长图新一代分布式的美妙。

长图

一众慕名而来的参展观众,对CHARTU长图如何开启物联网分布式指挥调度中心新纪元充满了期待,带着想知道“CHARTU长图如何打破传统局限,做到无损压缩、零延时”的困惑,纷纷来到展位寻求答案。


“如果信号在某个变换域是稀疏的,则可以在远低于奈奎斯特采样频率的条件下被高精度重建,这个叫压缩感知。基于压缩感知的零延时无损信号传输,打破编码瓶颈,在前端信号采样阶段便完成了大部分压缩”专业的技术工程师给出来专业的答案,配合CHARTU长图展位搭建的可视化KVM座席指挥调度中心场景体验,CHARTU长图在认知和体验上都刷新了参展观众对新一代分布式的认知度。


“视听无界 智造未来”广州展作为2019年的开年第一展为CHARTU长图赢得了满堂彩。春光熠熠,静待花开,2019年CHARTU长图蓄势待发,展会日程已全面开启,国内外市场开拓全面起航!下一站IFSEA2019(Infocomm Southeast Asia)五月我们将在泰国绽放,“sa wad dee ka 撒哇低咔 ”等您一起来!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