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应用于中石化集团

2019年03月01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艾索电子无纸化会议、数字会议应用于中石化集团

艾索

1. 项目背景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inopec Group)是1998年7月国家在原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基础上重组成立的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是国家独资设立的国有公司、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

公司控股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于2000年10月和2001年8月在境外、境内发行H股和A股,并分别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上市。


2. 项目需求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分布全国,云南中石化会议室项目面积约500平,需同时为400多人的会议提供会议设备,并兼备远程视屏会议功能。要求操作简单、人性化、智能化,确保会议的安全性、先进性及规范性。

3. 解决方案

1)无纸化会议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是当下深受政企用户喜欢的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采用全新的会议模式,将传统会议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虚拟化、主体信息和承载介质数字化,将多种信息化技术融入会议的各环节、贯穿会议全过程,将会前会后的所有会议功能集于液晶显示终端,会议准备工作量减轻了50%以上,会议效率提高了30%以上。

该项目使用无纸化系统共23套升降器(带话筒)及终端,其中9个主席,14个代表。后台管理端可控所有电脑主机支持同升同降或单个控制。

配置无纸化会议,即节约了打印复印的时间人力成本,也能更好的对文档进行归纳整理,保证文档的安全性。



2).数字会议系统

该项目我们配置具有视频跟踪功能的DCS-5100M数字会议系统,在召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摄像机自动跟踪系统与会议系统配合使用,可实现当与会代表开启话筒时,摄像机会自动调整到发言者所在的位置,连接视频显示设备可将摄像机所摄制到的图象显示出来。同时可实现多台摄像机之间及摄像机与视频信号之间的快速切换。



3).音频系统

该项目会议室在扩声方面,音频处理设备非常重要,该项目配置了音频处理器、调音台、媒体矩阵,主要对噪音的抑制、反馈信号的抑制、声音音质处理美化、延时处理等等功能;可以根据音响不同设置问题,进行单个对各区域的音响效果进行处理。颠覆以往传统音频“放大”理念,使整个会议系统获得最佳效果。

4)中控系统

集中控制方面,因为该项目所涉及到的设备较多,以BCS-T3该项目主要控制音频、矩阵切换、机柜电源电视机电源摄像头电源、无纸化系统的控制。


 

 

4. 用户反馈

1)整套系统满足了会议的先进性和智能化;

2)无纸化会议给我们带来了便捷、高效的会议环境;

3)现场布线安装、调试,操作专业,效率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