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共赢未来 佳联公司正式携手森海塞尔

2019年02月25日 09: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2月24日,佳联公司在2019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正式启动“佳联20周年.做不同”年度庆典活动。在启动仪式上,佳联公司与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海塞尔公司)正式宣布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森海塞尔大中华区专业音频及解决方案销售经理樊实先生致辞并为佳联公司授牌。佳联公司作为森海塞尔公司商务通讯系统系列产品:Sennheiser TeamConnect Ceiling,Sennheiser TeamConnect Wireless,Sennheiser MobileConnect,Sennheiser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 Series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的总代理,将全权负责上述系列产品销售及业务拓展。

佳联公司拥有对于AV行业的前瞻性认知,已在AV系统IT化的探索和应用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在会议、商用系统解决方案走在行业的前沿;同时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也为佳联公司赢得众多政府和商业客户的信赖,业务涉及会议、酒店、交通枢纽、展览展示等领域,拥有众多重量级成功案例,包括北京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杭州G20峰会、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北京副中心、北京大兴新机场、全国高速铁路车站、各地政府行政大楼等。森海塞尔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与佳联公司的深度合作,继续扩大商务通讯系统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产品销售和市场占有率。

最后,上海佳联视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君先生表示,对于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寻求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更有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相信佳联公司和森海塞尔公司在各自领域内的长袖善舞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多惊喜及可能!

森海塞尔公司简介

塑造未来音频并为客户创建独特的声音体验-这就是森海塞尔全体员工和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的目标。成立于1945年的森海塞尔一直是全球范围内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产品制造厂商中的佼佼者。公司在50多个国家中拥有21个销售公司和长期的贸易合作伙伴,并且在德国、爱尔兰、罗马尼亚和美国拥有自己管理和控制的产品生产基地。自2013年以来,森海塞尔公司开始由Daniel Sennheiser和Dr. Andreas Sennheiser共同管理,成为了家族企业的第三代管理者。在2017年,森海塞尔集团的整体营业额达到了6.667亿欧元。www.sennheiser.com.

佳联公司 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及文化创意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会议、酒店、主题公园、剧场剧院、交通枢纽、娱乐、影院、展览展示等领域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极其丰富的行业和技术经验。代理产品除了刚刚签约的德国森海塞尔公司,还包括美国QSC、意大利FBT、德国d&b、日本Sony、美国Visionary Solutions等众多知名国际品牌,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ontrolMax和MatrixMax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独立模块展示)

TeamConnect Ceiling 2

TeamConnect Ceiling 2是可靠的吸顶式话筒解决方案,安装简单而便捷。专利的自动波束成形技术,让话筒无需重新配置即可自动适应现场的各种情况。您可以在会议室中自由灵活地走动,不受束缚地演讲,实现最高效的会议。

MobileConnect

MobileConnect能够将音频内容通过WiFi无线网络进行流媒体传输。在保证音频质量的前提下,这些音频内容可以传输到智能手机之中。通过手机免费的MobileConnect应用程序,听众还可以直观地调整声音的参数。

TeamConnect Wireless

TeamConnect Wireless为您提供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既实现本地拾音,同时满足远程声音在本地扩声,并且具有良好的回声抑制效果。能够为多达24名(四只版套装)参会者提供远程会议解决方案。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数字无线系统是森海塞尔推出的无线话筒系统,其致力于语音应用,拥有便捷操控的体验,很高的语音清晰度和上佳的声音质量。

SpeechLine Digital Wireless数字无线系统系列产品为教育和商业应用领域提供了性能可靠且高度定制的解决方案。它能适应不同使用需求组成不同特点的系统,从而应对从日常工作到演讲应用环境中的所有挑战,从单个小型房间设置到大型校园固定安装应用都可实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