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线力卡与您相约广州国际灯光音响展

——力卡与您相约广州音响展
2019年02月20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月24日-27日

展会地址: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4.2馆D02力卡展台

乘车路线:地铁8号线新港东A出口

新品推介

Dante会议系统

64通道输入,16通道输出,支持Dante协议的数字自动混音器;

64通道DANTE输入,1-32通道使用DSP算法自动混音,33-64通道支持模拟输入转换;

16通道独立输出,互不影响,其中8个通道模拟信号输出,8个通道Dante数字信号输出;

4路线性输入(RCA莲花插座),可在33-64通道任意切换,不可重复设置;

带刻度指示的编码器控制四路音量,可设置任何输入/输出通道,分别显示音量刻度、静音指示、失真指示、输出LINE/MIC指示,并且每一个编码器配一个OLED显示屏,显示通道名称与通道音量数值;

RS-232接口,开放协议,连接视像跟踪、中控等多项控制

MAS-D阵列话筒采用金属流线型桌面设计,时尚的同时彰显庄重气质,内置独特的麦克风阵列技术和一体化的麦克风模组,从而提高了阵列话筒的拾音范围和品质,保证了发言者在特定的范围内可以站立、坐下、转动头部,前后移动而不影响声音效果。免除了咪杆和更大的拾音范围使得发言者有更大的使用空间,也没有了咪杆正对着的压迫感。

采用POE供电和Dante协议,专业RJ45连接,只需一根网线连接到带POE供电的交换机就可以配合其它Dante设备组合成系统输出声音,安装简单方便,是各种会议、演讲、录音的理想选择。

得益于独特的麦克风模组电路设计,阵列话筒拥有80CM超远的拾音距离和更纵深的拾音范围,指向特性比一般的心型话筒有芬达的提高。

MAS-D阵列话筒具有射频干扰(RF)屏蔽技术,提供杰出的防止射频干扰能力,避免收音时时收到如手提电话等的干扰。

 

DMC-500混音器控制器是一款专门为DAM系列与Confer X混音器设计的控制器。一共5个通道,可以设置为混音器任意通道,调节被设置通道的音量。可以手拉手连接多台控制器,控制多个通道音量。

面板:5个显示屏、5个编码器。

后板:RS-232输入接口、RS-232输出接口、RS-232视像跟踪接口、RESET键。

显示屏:显示被设置通道的名称及音量。可设置成任意通道。与对应颜色的编码器关联。

编码器:控制被设置通道的音量。可设置成任意通道。与对应颜色的显示屏关联。

RS-232视像跟踪接口连接视像跟踪设备。

 

20路数字自动混音器是数字控制技术与数字信号处理的完美结合,以高性能DSP为核心设计,全自动工作,无需人工干预。

20路数字自动混音器具有全自动开启只有信号输入声道,声音闸门动作电平能自动调整,这种功能仅在话筒处于工作状态时才会被激活,可以尽可能避免多个开启话筒导致的音质下降。安装简便,只需在会议的当场设定,即能发挥自动的功能,不用烦杂的设定作业。并可依所需求来选用自动处理或是强制关闭麦克风的手动处理功能,在主持人的主导之下,能使会议平顺的进行。

数字智能会议处理器是数字音频与数字控制技术的完美结合,以高性能DSP为核心,配合专用的控制软件,可对每个通路作详细设定和调整,自带20X8矩阵,全智能会议管理,操作简易的数字智能会议系统。适用于法院等政法机关,商业中心,会议中心,酒店,电视台等高要求场合。

 

采用LoRa协议433Mhz无线控制信号,U段音频传输技术。

系统自动搜索不受干扰的频道并自动替换受干扰的的通道。

控制多达100个无线讨论单元,2个主席单元,并能达到最多5个无线单元同时发言。

具备Dante接口,可与任何具有Dante的设备通讯传输音频。

具备“先进先出”、“限时发言”、“申请发言”、“声控发言”等4种会议模式,满足不同的会议需求。

明亮的OLED液晶显示操作屏幕,配有中英文语言菜单选择,功能完美,操作简便。

适用于桌面或机架安装的19英寸(1U)机体。

配备RS-232接口,可连接各种中控设备。

会议单元基本功能

采用可拆式锂电池供电,也使用WDC-903专用充电箱充电,也可以直接使用会议单元的USB接口充电。

满电状态下可连续工作16小时,待机长达24小时。

明亮的OLED液晶显示,可同时显示电池容量、发言模式、限时发言时间等工作状态

超强的抗手机干扰能力。

带有光环式工作指示灯。

 

Dante 网络音频协议

具有Dante网络音频输出,连接Dante音频设备可自动识别出产品的Dante通道;音频信号可输出到任何的Dante音频设备

DSP音频数字扩展

采用高速DSP芯片, 24位高性能ADC、DAC加自主研发的数字音频扩展算法,将无线传输过程中带来的噪音降至最低

【Magic EQ】功能

具有国内首创的内置9种数字音频等化器(Magic EQ),可透过参数改变音频频响曲线直接调出喜欢的音质.

AFS自动搜频

具有【AFS】自动搜索实际环境中最干净、无干扰频率功能;按下AFS键3秒后,就会自动搜索及锁定在实际工作环境中不受干扰的频道上。

IR红外对频

具有【IR】红外线自动对频功能,只要一按【SYNC】按键,就能立即使发射器自动精确锁定接收机的工作频点。

超阔频宽

超宽频段UHF 470MHz~960MHz,纯分集接收;每个通道分频组与频点设计,确保在最窄的频段范围内能够同时使用最多的无线话筒。

通用性极强

134MHz宽频发射机,多个不同频段的接收机随意互用。

超阔频带

单通道134MHz的频带宽度基础下,多台接收机使用时抗干扰能力更强更稳定,在信号恶劣复杂的环境中依然可尽情出色演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