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刃出鞘 NEC领跑无机房影厅放映模式

2019年02月19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8,赢了大盘,输了个体”这句话不知戳中多少影院人的心坎。2018全国电影总票房突破600亿大关,全国影院平均上座率却一滑再滑,影院单日单厅收益从2015年的3082元降至2018年的2545元。刚刚结束的2019年春节档,尽管总体票房创新高,但是受限于票价的提升,观影人数呈现下降态势,根据艺恩数据统计,2019年上座率平均为34.7%,较2018年的51.8%下降约17%。上座率的下降将使得影院投资收益率下滑。

我们看到,影城竞争异常激烈。问题来了,如此艰难的环境,如此激烈的竞争,影院该如何塑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控制运营成本?从而破局而出,抢占观众,提升整体收益?

当所有人都在苦思冥想之际,奥兰环球影城,英皇电影城,ACE影城率先出手。他们从节约影城支出,提升观影体验的思路出发,带着全新思维规划影城,打造、升级无机房影厅,充分挖掘无机房影厅的优势,营造了令人惊叹的无机房观影体验,为影院突破现有运营困局提供了新的方向。

NEC

北京奥兰环球影城——全激光无机房影城

在影院运营成本高居不下,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不能产生经济效益的机房用地租金,已然成为影城最大成本支出之一。无机房影厅正是节省这项支出的不二之选。

北京奥兰环球影城正是抱着这样的思路,在朝阳区阜通东大街方恒购物中心4层,打造了两个全无机房影城。并且选择目前最完善的无机房放映解决方案,NEC恒温箱体,配备NEC NC1101激光放映机,使放映机运行与观影体验达到完美平衡。影厅内没有一点点噪音,设备维护、清理都异常方便,受到客户大加赞赏。


影迷们在体验了影厅的观影效果后,更是一直称赞到,影城效果不错,很震撼,音响环绕系统也是顶级的,画面细节清晰可见。

英皇电影城——豪华影城再升级

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滨纷店)是实力强劲的高端商务影城,建设之初没有完善的无机房放映解决方案,全部采用了简易的安装方案,仅在放映机周围安装了百叶窗和隔音板的吊装架,其温度维持,运营维护,和机器运行噪音都令英皇人头疼不已。


在更换了NEC恒温箱体之后,整个影厅的观影体验完美升级,机器运行维持恒温,噪音消失于无形,运营维护方便和开关放映机一样。全新升级的无机房影厅,影城独特的4D动感特效厅及270度三面屏Screen X特效影厅,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的观影体验。

ACE影城——全新全激光影城

ACE影城是位于北京顺义区的一家现代、简约、大气的全新影城。整个影厅共规划14个影厅,包含巨幕影厅、亲子厅、两个无机房影厅。

全部采用NEC激光放映机打造全激光影城,是周围最豪华的影城。ACE无机房影厅放映解放方案非常特殊,将NEC恒温箱体安装在影厅之外,不仅最大化地节省用地空间,也给观众提供了极致化的观影体验。





NEC恒温箱体的出现,使无机房影厅观影体验和设备运行达到了一个完美平衡,使无机房影厅成为塑造影院竞争力,节约影院运营成本的有效方式。随着影院竞争愈演愈烈,小编相信,无机房影厅定能成为影院获利的一把利剑,而NEC恒温恒湿无机房箱体也定能使这把利剑更为锋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