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LED显示屏直接泡水应用技术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2019年02月19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户外LED显示屏应用产品都具有一定的防水能力,普遍防水等级为IP65,可以实现屏体表面防水,淋雨和短时间内浸水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户外所使用的LED大屏幕几乎都是配置的这种常规的产品方案。


如果将户外LED显示屏直接泡在水里面,通上电还能正常显示使用吗?答案是现有的户外显示屏肯定是不行的。就算是在屏体结构上做足了防水处理,估计也不会有人敢去做这样的应用尝试,这不仅仅是涉及到产品的性能品质问题,安全风险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


那到底有没有一款LED屏户外产品能够实现上述的一些应用要求,可以直接泡水长时间使用呢?答案是肯定的,科鑫光电生产制造的全户外的LED折叠屏就可以。折叠屏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下面就来看一下科鑫户外折叠屏的泡水实验测试。


科鑫光电于国内独家出品的LED折叠屏产品系列中,户外7.81型号的产品就可以实现直接泡水应用。点间距为7.81mm的户外广告led显示屏应用产品,模组尺寸为250mmX250mm,防水等级达可直接泡水的IP68等级,是目前可以实现这一防水特性的唯一产品。


户外7.81折叠屏不仅具有逆天的防水能力,且工艺设计也极具特色,它是1.6cm厚度超薄无箱体工艺设计;每平米重量仅为12kg,固定安装无需大型复杂的钢架结构支撑;当然360度可折叠更是不在话下,是其最基本的特性。


目前产品已经经过了国际市场9年的技术应用沉淀期,国外项目应用屏体面积已突破10000平米;产品技术成熟度和品质等级均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舞台演绎租赁、商显传媒以及功能化显示应用等多种应用场合领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