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自动升降折叠led屏出口韩国

2019年02月13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新年伊始,由科鑫光电(COCHAN)国内独家出品的360度可折叠smart6型号的LED大屏幕产品顺利应用到要求实现可电动升降、隐藏式安装设计韩国市场LED显示屏显示系统项目中。


科鑫光电折叠屏产品方案设计应用极具特色,在大屏幕应用场景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为LED大屏幕在立体空间受限的条件下应用提供了最佳的应用解决方案。

这些都是常规LED显示屏所不能实现的特色设计,可折叠、无箱体,超薄超轻,现在它不仅仅只是应用在演唱会的大屏幕造型设计方案中,商显和一些功能化应用场合也都开始在逐渐使用。


此次韩国自动升降LED大屏幕项目,配置的是科鑫光电室内固定安装应用的折叠屏smart6型号的产品,屏幕点间距为6mm,单块模组单元板尺寸为192mmX192mm,灯珠为smd3528表贴灯珠,可以实现360度正反折叠屏。配上电机和定滑轮组,就可以实现上下升降、折叠屏和左右开合折叠。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