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为司法部打造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19年01月29日 15: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法治、智慧司法”。 新疆某司法部门近期与南方电讯合作,选用DS600作为核心产品,打造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辽阔的地域,是新疆司法系统内外协同的一大障碍。该自治州司法部门希望借助信息化的力量,提升所辖需求内的法律服务能力。主要是对于社区民众的司法知识普及、以及对社会刑满人员的再就业帮扶。

考虑司法系统的网络配置情况、技术人员的运维能力、系统扩展性及现有的预算能力等,南方电讯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

1. 多方视音频及数据会议:地市内各司法所同时收看培训老师的图像和声音,支持老师共享电脑上的培训文档或视频。

2. 便捷操作:各司法所只要打开终端电源,由各市司法局统一呼叫,即可收看指定内容,减少司法所人员的操作工作量。


同时,选用的DS600核心产品还具备录播与直点播功能,即在职业技能培训中实时录制,学员可以反复查看。DS600还支持,在没有培训课程时,作为独立的多媒体发布平台,宣传该司法系统的日常信息。


新疆该司法部门“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建成,使得培训专家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局限性,将有限的优质教育资源得到充分发挥作用,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这一利民举措,充分展示该司法部门通过科技创新,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