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凝心聚力 乘势远航 艾索电子年度报告

2019年01月28日 14: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8艾索电子年度报告

艾索

全网络IoT音视频融合


随着人们沟通交流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视频和音频的数字化、网络化成为发展方向。在音频方面,以Dante为代表的网络化音频解决方案成为主流,视频方面,SDVoE联盟成为权威。你看到的音视频产品两端硬件还是熟悉的外观,而传统的绝大部分中间件,已经被我们过渡成为了软件化和交换机化。艾索电子全面提供全网络音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

无纸化产品被用户肯定为“最好用”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2018年,随着艾索电子无纸化案例应用到各行各业,以便捷交互的友好UI界面、整套会议系统、可供选择的多款终端显示器,被用户肯定为“最好用”的无纸化会议系统

上合峰会—艾索人的家国情怀


此次上合峰会,中国外交强势出击,上海合作组织八国领袖无一缺席。为确保此次峰会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峰会安保工作由指挥中心及多方安保部门共同完成。全线安保指挥中心、会场均采用艾索电子产品,完成会议、指挥、协调、调度等功能。

家国情怀很大,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家国情怀很小,修身齐家、正心诚意、立身养德。

2018,我们不断修炼内功的一年


专业知识培训、现场实操培训、音视频基础知识、方案设计标准.......行业在不断发展,不管你是降龙十八掌还是轻功水上飞,专业这一项“内功”,我们将一直修炼。

2018,行业荣誉


2018行业展会


2018,成功案例


企业文化

勤奋 用心 创新 协同 分享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