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传承与创新 | Roland亮相2019 CES展

2019年01月16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一年一度的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上,Roland展示了众多备受瞩目的高新技术产品。从数码钢琴到DJ控制器,从视频直播切换台到高分辨率数字录音机,从无懈可击的无线传输技术到高品质音源,无不展现了Roland在电子乐器领域的科技含金量。

Roland

关于CES

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是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0年历史,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 – 拉斯韦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与Karimoku合力打造的 Kiyola KF-10高品质数码钢琴,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结晶


▲Roland旗舰级三角数码钢琴GP609


▲R-07 高分辨率便携式录音机👈(点击了解详情)


▲2019CES之前发布的VR-1HD直播音视频切换台👈(点击了解详情)


▲内含Amazon Alexa黑科技的GO:PIANO88数码钢琴(仅在美国地区销售)


▲拎起就走的88键钢琴:GO:PIANO88


▲广受好评的SPD-SX采样打击板


▲酷炫的DJ控制器DJ-202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