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声TWAUDiO助力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2019年01月15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1日,2018 中国郑州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活力”为主题,旨在吸引高端资源注入郑州新 型智慧城市建设各方面,带动郑州乃至全省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和相关产业布局, 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主任江常青,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中科 院沈昌祥,院士王家耀等众多专家学者与国内先进城市代表、知名智慧城市建设 企业高管和代表约3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论坛,分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创新 成果,深度解析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趋势,探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新机遇。

广州锐声旗下代理品牌德国TWAUDiO担任本次高峰论坛会音响系统,绝佳的音效和震撼的现场效果为其保驾护航。

现场主扩声系统由16只VERA 10全频音箱搭配8只B30超低音音箱打造。VERA 10全频箱配置的是1个10寸低音扬声器和2个1寸高音驱动器,生成非常厚实的低频和明亮的高音。而拥有混合结构的B30结合了低音倒相系统和号筒扬声器的所有优点:效率高、射程远、下限频率低。两者相结合能量得到有效的传递,使传递出的音效覆盖到整个高峰论坛会会场每一个位置。4只TWAUDiO M系列M15音箱担任主舞台上的监听音箱,M15为现场呈现其:紧凑的箱体,精确的指向性,失真低的特点。最后,本次高峰论坛会音响系统的背后共用了8台K3DSP数字功放作驱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