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SAL扬声器系统进驻宁波李惠利中学

——为众多师生学子保驾护航
2019年01月14日 1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李惠利中学创办于1990年,由香港著名实业家李惠利先生捐资助建。1996年被评为浙江省二级重点中学;2003年举办浙江省普高第一个“双文凭、双学籍、双语教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澳班);2003年成为宁波市首批“艺术特色项目学校(音乐)”;2004年成立艺术教育中心;2005年成为宁波市首批“特色学校(声乐、舞蹈)”;2006年被评为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2009年成为浙江省首批“艺术特色项目学校”;2011年,成为国际教育中国联盟学校会长单位;2013年学校“阳光艺术团”成为宁波市首届中小学校园文化品牌;2013年成为宁波市“普通高中音乐学科基地”(唯一一所);2014年成为浙江省“普通高中音乐学科基地”(全省仅2所);2014年承办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舞蹈、校园剧)展演活动;2015年学校成为荷兰皇家音乐学院在中国的考点;2016年成为全国中小学戏剧教育研究会成员学校(浙江省唯一一所);2017年成为浙江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短短二十余年,学校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荣誉,被誉为浙江省办学效率最高的一所普通高中。

锐声

近日,由广州锐声旗下代理品牌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SAL声爱乐)扬声器系统进驻李惠利中学体育馆剧场,高效音质为校内众多师生学子提供完美的听觉感受.

 

现场主扩由8只(SAL)GALEO 120线性阵列音箱组成,分别以4只为一组吊挂在舞台上的左右两边。4只K sub 1801超低频音箱作场内低频。2只A8 多功能全频箱作场内辅助扩声音箱分别吊挂在观众区域的左右两边墙体上。4只A6多功能全频音箱均匀放置在舞台前,指向舞台内作台上的监听返送音箱,A6具有很好的线性声音处理效果,除了适用于舞台监听音箱以外,还适用于高品质的全频音乐还原系统。其可转动的1″圆形DPC高音号角使该音箱保持90°×60°的传播角度。4只小巧紧凑的同轴音箱I5置于台口作台唇补声音箱,可以作为大型系统的补声,拥有良好的音质和高效的性能。

整个扩声系统由3台西班牙RAMaudio S6044,2台V12000,2台S4044功率放大器作驱动。

拾音系统方面由音频领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之一,奥地利AKG DMS800 参考级数字无线话筒系统打造。分别由4台DSR800双通道无线话筒主机,4支DHT800/D5 WL1无线手持发射器,4个DPT800无线腰包发射器搭配4个C544 L无线头戴话筒。

控制系统方面由1台英国MADIS M32数字调音台倾力打造。M32作为Midas工程师真正基于现场实况要求而设计的紧凑型数字调音台系列,它注重细节,传承了Midas调音台优越的音频性能,有一个极好的动态范围,非常低的噪音,无瑕疵的音频透明度和一个完美稳定的EQ均衡和行业中最好的话筒前置放大器,简单而直观的输出,使整体配置控制台非常快速且易于使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