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之夜 新年芭蕾晚会在天桥剧场举办

——舞姿翩跹送祝福 共赏经典迎新年
2019年01月03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12月28日,BIRTV之夜2019新年芭蕾晚会在天桥剧场举办,来自主管部门、使用单位和广大厂商的代表、国际友人等12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三十多年来,在广电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BIRTV已经成长为位居世界前列、引领行业发展的盛会。 今年BIRTV之夜,组委会携手中央芭蕾舞团给广大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芭蕾盛宴,在《天鹅之死》、《灰姑娘》、《阿莱城的姑娘》等芭蕾经典中让观众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热情温暖的美好夜晚,并呈上BIRTV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BIRTV2019将于8月20日-24日在北京召开。在今后BIRTV仍将继续致力于展览内容和形式的创新,面向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不断发展,始终坚守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孜孜以求,开拓前进。凭借行动力、创造力、影响力与凝聚力,不断超越原有成就,成为广电行业永远的风向标!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