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和液晶拼接屏你选对了吗?

2018年12月29日 13: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之所以会遇到led显示屏和液晶拼接屏的选择问题,是因为二者有相似之处,同时也有差异性,你选的对不对,是根据使用环境来决定的,本身二者产品没有好与坏的区分。

下图分别是实际安装完成的效果图:


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室内液晶拼接屏

争鸣光电10年专注做显示系统服务,其实涉及最多的业务就是led显示屏和液晶拼接屏,针对选择的对不对这个问题,需要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

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是由发光二极管排列组成的一显示器件5000元电脑配置单。它采用低电压扫描驱动,具有:耗电少、使用寿命长、成本低、亮度高、故障少、视角大、可视距离远等特点。显示屏显示画面色彩鲜艳,立体感强,发光亮度强,在可视距离内阳光直射屏幕表面时,显示内容清晰可见,具有1024-4096级灰度控制,显示颜色16.7M以上,色彩清晰逼真,立体感强,可在阳光直射条件下使用,观看距离在几十米以外,屏体具有良好的防风抗雨及防雷能力。


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一定是对的

液晶拼接屏

LCD液晶拼接屏又叫DID拼接屏,是三星电子于2006年推出的新一代液晶显示技术,也及时我们通常说的液晶拼接屏。与普通的液晶显示器的不同在于改善了液晶分子排列结构,可以横向纵向吊顶放置,品质可靠的液晶面板带来高亮度、高分辨率、大可视角度、超长寿命、运行稳定等优点。维护成本低、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安防监控,信息发布,展示系统中。

总 结

LED显示屏与LCD液晶拼接屏各有所长,而用户选择哪种屏需要依据项目的实际应用环境而定,LED更适合室外或距离较远的地方观看。而LCD液晶屏,亮度较低更适合室内10米以内观看,多用于监控调度室或视频会议等。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