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来看看拥有700块的智能数字标牌的机场

2018年12月26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位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新机场,被人们称为是全世界最大的机场,占地面积为335万平方英尺,可以容纳1.5亿乘客,第一阶段于2018年10月29日土耳其共和国日开放。

数字标牌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航站楼的建筑风格呈现出伊斯兰清真寺,土耳其浴场等传统历史建筑的风格。据说,航站楼的建设成本接近12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场安装了近700块的智能数字标牌,其中LED显示屏的总面积达到1012平方米,相当于2.5个篮球场的大小,打造出最有现代科技感的新时代机场。


在伊斯坦布尔新机场酒店区和对外办公室附近的国际登机口附近,用两块引人注目的193平方米巨型LED屏幕欢迎来到机场的游客。从到达大厅、行李提领处,到登机区、护照检查处和休息区,各国乘客都将看到LED标牌。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不仅是土耳其历史上最重要的建设项目之一,更是全球航空业的一项重大成就,智能数字标牌不仅拥有出众的色彩和画质,能够吸引更多乘客关注,而且其耐用性不受灰尘、光照等环境因素的影响,能够确保‘7×24小时’不间断的内容显示。


数字标牌的高品质尖端技术,结合伊斯坦布尔新机场数字广告的市场经验,必将助力伊斯坦布尔新机场进一步发展成为重要的旅游枢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