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Videolink慧显综合管理平台助力指挥部

——Videolink慧显综合管理平台助力深圳联勤指挥部视频指挥系统保安全
2018年12月25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东门片区人流密集,日均人流量可达50万人次,是防控重点片区,为此罗湖分局专门设立了重点位置联勤指挥部。Videolink慧显综合管理平台成功助力该指挥部建设视频指挥系统,提高安保能力保安全。

Videolink慧显综合管理平台助力深圳联勤指挥部视频指挥系统保安全

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在联勤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可同时实现沿线视频、内部人脸预警、无人机反制、云防云、人脸视频、反向观察、指挥调度一张图等系统统一调度指挥。通过系统,此联勤指挥部还可以将本地视频画面和东门派出所、分局情指中心互联互通,进行语音通话,建立常态化值班模式,保证重点部位联勤指挥部、派出所、分局情指中心永远在线模式。另外,该系统可使用平板电脑实现操作和控制,而且在平板电脑上也有多种预算模式,能轻松完成一键操作和切换。


视频指挥系统采用Videolink慧显综合管理平台将来自摄像机、电脑和笔记本等设备的信号自由切换到2×3拼接大屏上显示或到录播设备。慧显还支持单屏四窗口画面等分显示,可同时查看更多信号数据,每个子窗口的信号允许任意切换,其中图像的亮度、对比度、颜色、透明度可自由调节。同时,慧显采用H.264、H.265编解码技术,可对各品牌IP标准摄像机、各品牌专用编码端进行解码,具备同时处理4路1080p、8路720p、16路480p的解码能力,并且具备同时处理4路1080p@60Hz、1路4K信号编码能力。最终,可在拼接大屏上实现全屏、多画面、画中画以及单屏多画面的任意呈现,加速人与信息、数据的交互,进而提高安保能力。


Videolink慧显综合管理平台是对视频流、音频流和数据控制流等信息流进行统一的管理调度,实现跨区远程调度、多点互通和灵活组网管控,结合录播、直播、广播和点播功能,提供面向多层次用户的按需服务和灵活交互。采用基于信息流的远程调度技术,可集成分散在各级会议中心、机房甚至会议单元的视、音频,操作员可按权限一键调取各接入点的信息,实现跨区间信息传送、分级管理和协同工作。


用视频,联接你和我!ATER用专业研发、专业制造、专业服务,真诚为用户创造价值,也愿与致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创,一起分享成长”!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