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FOS荣获2018中国ICT行业两项年度大奖

2018年12月25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19日,2018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工信部及各省市相关部门领导、两院院士、业内专家学者与企业家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新时代下,如何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推进网络强囯、数字中国和数字政府建设。本次会议上,捷视飞通凭借在视讯行业内的创新和贡献,获得“2018年度中国多媒体通讯行业领军企业”称号,而iFOS则作为国内首款视讯操作系统,在大会上揽获了“2018年度中国IC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捷飞

十年磨一剑,多媒体通讯

“行业领军企业”背后是持续创新

2018年,既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捷视飞通10年周庆。十年来,捷视飞通一直专注于多媒体通讯领域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研究,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以自主创新为内驱力,脚踏实地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奋力创新是每一个‘捷飞人’的内在基因!” 捷视飞通十年成长史,也是十年探索、突破和成就的历程,诸如最早提出面向乡镇村的一体化视频终端;最早提出并践行整合视频会议、可视化指挥及其它通讯技术的“融合通讯”理念(即全业务融合);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浪潮中,捷视飞通又率先推出iFOS视讯操作系统,它让客户可以快速获得专业级的视讯开发能力,是支撑视讯爆发的重要支点。


正是有了这种近乎执著的创新念头,捷视飞通才能在倚重技术的行业内,逐步凿出护城河,成为今天台前的“中国多媒体通讯行业领军企业”,并成长为一家技术领先性公司。

坚持客户价值

成就“IC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会上,捷视飞通CEO蒋延春全面介绍了视讯业内首款操作系统——iFOS,它主要为多媒体视讯业务提供统一的、多样的、完整的、可自定义的服务能力,满足各行各业更加复杂多样的视讯业务需求。他认为:“视讯行业正处于‘爆发前夜’,视讯技术可以融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并不能简单“拷贝”,它需要一个推动它爆发的引擎!iFOS正是这种背景下诞生的。”


当前,基础网络和硬件能力正在逐渐突破,人们不再满足“仅能听其声”的语音沟通,取而代之的是具备高仿真、强互动、沉浸式的视讯通讯。iFOS拥有完整的视讯业务能力集(包括业务应用、业务支撑、媒体处理、数据存储与安全接入等多个方面,能为用户提供稳定的实时音视频通讯/处理、多媒体即时通讯、图像/视频拍录传、资源管理及AI+大数据等服务),它秉着开放的姿态,帮助合作伙伴、开发者及用户快速获得专业级的视讯开发或服务能力,与此同时,iFOS阵对不同领域的专业用户,诸如雪亮工程、工商质监、水利能源、公安执法、应急管理、教育、医疗等,可以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能力……客观来说,iFOS既能实现复用性更高、开发更简单的愿望,同时在顺应社会需求的基础上以开放、合作的姿态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与体验。正因如此,iFOS揽获了“2018年度中国ICT产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引领视讯新动力,归根到底是因为捷视飞通一直在践行技术创新的理念,而这也能让捷视飞通更好地满足专业客户需求,提供更多体验极致、开放灵活、可靠稳定的视讯解决方案,从而不断创造客户价值。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