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inema 21在印尼新影院安装科视电影机

2018年12月11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印尼雅加达(2018年12月11日):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印尼排名第一的院线Cinema 21采购了50台科视Christie下一代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部署于全国新影院内。

此次采购是迄今为止东南亚放映商对科视Christie电影机的最大采购,它佐证了科视Christie在电影市场的技术前沿地位,也反映出放映商对科视Christie直耦RGB真激光电影机的信心。这款紧凑式一体化DCI电影机采用CineLife™电子平台和RealLaser™光源技术,不仅降低了拥有成本,也为主流影院带来无与伦比的电影表现。

“科视Christie CP4325-RGB电影机正是我们提高电影观众的观影体验所追寻的,它让我们从灯泡型放映系统进行自然过渡,”Cinema 21执行主席Suryo Suherman说,“其紧凑的外形、出色的画质和长效高性能光源,给人留下良好印象,在观看过该电影机的演示之后,我们完全相信这就是电影放映的未来。Cinema 21很高兴成为印尼第一家大规模部署CP4325-RGB的院线,这将帮助我们继续扩展全国市场。”

“迄今为止,我们与科视Christie已经合作十多年并建立了深厚友谊,成功部署当今卓越的电影放映技术。Cinema 21在此次采购后,必将引领印尼全国的电影体验,我们也很高兴能参与这场数字电影重大技术进步之中。”Suryo补充说。

科视Christie电影销售高级总监Han Kim评价说:“我们很高兴Cinema 21能选中科视Christie下一代RealLaser电影机,部署于印尼全国新影院之中。科视CP4325-RGB拥有同类产品最低拥有成本,而相较其他光源技术,画质更好、性能更佳,这将帮助Cinema 21将电影放映提升到新的高度,成为印尼第一家达到千块银幕的院线。”

科视Christie RealLaser系列(如CP4325-RGB)电影机拥有高性能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一体化”小型外形、无需外部冷却、低拥有成本、画质出色、寿命可达3万小时之久而不用更换灯泡。科视Christie RealLaser技术能确保投影机的亮度水平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如一,不仅具备极佳的效果,同时也符合DCI标准。

CP4325-RGB自2017年正式发布以来,已被全球的电影院认为灯泡型放映系统的真正替代者。包括万达影院、台湾喜满客影城、澳大利亚HOYTS Cinemas和法国CGR Cinemas(科视Christie RGB激光电影放映全球最大投资者,将700家影院全部改造成RGB真激光技术)。

关于Cinema 21

Cinema 21是印尼排名第一的院线。它目前遍布印尼30个城市,旗下有三个不同品牌,分别是Cinema 21、Cinema XXI和The Premiere,面向不同客户群。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