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一届智慧信息创新科技论坛圆满举办

2018年12月07日 17: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2018年12月7日音视频行业联合会山东分会,圆满举办第一届智慧信息创新科技论坛暨音视频联合会成立大会。

中午十二点半有与会人员开始陆陆续续到前台签到。下午2点30分,主持人山大科技园付主任宣布大会开始。

 山东电子商务促进会娄雷震秘书长作了关于电子商务发展,虚拟经济和消费升级的演讲。

 山东省农业合作社云平台,济南市企业促进会的杨荣君执行会长。发表关于农业云品台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展望。通过信息化技术为会员提供商业模式全球复制、提供合作渠道和资源,辅导培训、知识论坛等等服务。

 山东伟联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峰介绍视频和显示前沿技术。钱总表示要通过加强和音视频联合会的合作,把联想商用系列产品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好体验。

 罗技科技山东区经理马士龙介绍罗技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包括罗技视频会议产品部署方便、灵活、高性价比和降噪能力非常好的新款麦克风,并在现在做了视频会议的演示。

 广州视臻周兵介绍MAXHUB交互式显示技术。包括压力感应的手写书法效果、没有边界的白板效果、可以互动的大尺寸LED屏,针对传统会议室的低成本支持方案等等新技术新体验。

 音视频行业联合会(FAVI)章尉执行会长,介绍音视频联合会的使命宗旨、现在的概况,及正在进行的提升音视频行业效率与服务水平的一系列增值服务。

  音视频联合会山东分会的会长贾洪亮介绍音视频联合会在山东的发展情况和FAVI山东分会成立的理事会运营管理团队,分别是来自山东联润刘贵建、山东汉谷耿斌、聊城南潮李传旺、青岛艾锐格张洪志。

获得罗技奖品的小伙伴们合影

参加本次会议的与会成员

会议结束后的集体合影

本次大会的主办单位: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南市科技局。

协办单位:

北京天使会,山东科技网,山东大学科技园,音视频行业联合会山东分会,海外华人科技组织联合会山东分会,山东省农业合作社公共服务云平台。

媒体支持:

数字音视工程网,中国数字视听网,山东科技网。

承办单位:罗技科技,青岛海信,绿地集团,广州视臻,山东联润,山东汉谷,济南明湖俏啤匠生物,山东筹天网络,现代酒店国际管理集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KX-B530
[松下]KX-B530
价格:307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