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KS212C有源心型扬声器获TEC提名

2018年12月04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7月17日,QSC公司宣布,旗下KS212C有源心型次低频扬声器凭借其出色的创意以及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荣获了2019年卓越技术与创新奖(TEC)提名。该奖项的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1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NAMM展会上举行。


KS212C有源心型次低频扬声器将超低音指向这一革命性突破,设计到了一个非常小巧精致的箱体内,再配合上QSC传奇般的放大技术以及先进的DSP处理,为客户带来了世界上一流的单箱体有源次低频扬声器解决方案,适用于高度便携的娱乐和固定安装应用。


“KS212C能够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易用性和高度紧凑的箱体来提供复杂且高度实用的音频解决方案,是创新和优雅的并存,真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QSC专业市场营销高级主管Ray van Straten这样说道。“我们为将该产品推向市场的团队感到无比自豪,也非常感谢TEC提名委员会的认可。”


KS212C代表了创新和设计的突破,仅仅依靠单箱体,就呈现供心型指向次低频扬声器阵列的所有优势。KS212C采用最新的DSP处理技术,将两个12”的超低音单元安装在两个六阶带通箱体内,保证设备前方投射的声能比后方多15dB,为移动娱乐、演出租赁以及中等场所的演出提供良好的低音效果。

关于TEC奖

Technical Excellence&Creative Award简称TEC奖,是业界认可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由美国高级职业工程师、工作室所有者、制造商和行业领军人物发起,主要以专业音响的产品设计为评选依据,在专业音响领域遴选具有卓越技术与创造力的音响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