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ettri Theatres在印度部署科视电影机

2018年12月03日 16: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印度金奈(2018年12月3日)——全球最佳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荣幸地宣布Vettri Theatres 率先在印度部署科视Christie新一代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

 

Vettri Theatres是金奈Chrompet区最著名的影院,其中一个影厅采用单一银幕,安装人体工程学座椅、三向舞台扬声器,内部装修令人赏心悦目。巨大的影厅可容纳776个座位,深受Chrompet附近学生、上班族和居民的欢迎。

 

“作为金奈面向未来的放映室,我们不断尝试新的方式提升观影体验,为我们的观众带来前沿的电影技术,”Vettri Theatres常务董事Rakesh Gowthaman说。“科视Christie CP4325-RGB外形小巧、功能丰富,可提供2.5万流明和出色的4K电影性能,正符合我们的需求,为高品位观众带来优质电影画面。我们很高兴能启用RGB真激光放映技术,成为印度第一家部署CP4325-RGB的影院。”

科视印度电影销售副总经理Rajesh Patkar补充说:“Vettri Theatres能选择公司的CP4325-RGB RealLaser电影机部署在旗舰影厅,我们非常高兴。这有力地证明了科视Christie在电影市场的技术领导地位,提升了放映商对公司直耦RGB真激光电影机的信心,该电影机符合DCI规范,可为主流影厅降低拥有成本,并带来远胜于主流影厅的观影体验。”

科视Christie的RealLaser系列(如CP4325-RGB)电影机拥有高性能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一体化”小型外形,无需外部冷却,低拥有成本,画质出色,寿命可达3万小时之久而不用更换灯泡。RealLaser技术能确保投影机的亮度水平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如一,不仅具备出众的效果,同时也符合DCI的标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