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tream TV携手京东方推裸眼3D显示屏

2018年12月03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9日消息,Stream TV Networks Inc. 8K裸眼3D新品发布暨与京东方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会上,Stream TV发布了最新的65寸8K裸眼3D显示器、10.1英寸裸眼3D显示屏等多款新产品。

 

Seecube 3D技术可以实现实时转换,将2D或3D影像实时转换为裸眼3D效果,即可透过Seecube 3D技术,把电视节目、Blu-Ray蓝光、照片、iPAD、手机、Xbox、PS3游戏、家庭录像,机顶盒等内容实时转换成裸眼3D效果。另外,Seecube 3D技术可实时调节3D立体效果,从0(2D)开始有200档可以调节,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观看距离及观看体验调节裸眼3D景深度。

此次发布会Stream TV与与京东方达成战略合作,所展出8K裸眼3D新品均使用京东方的液晶面板,搭载Stream TV的Seecube 3D显示技术制作而成。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