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光峰光电(无锡)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

2018年11月27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张金良,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曾在明基BenQ、奥图码Optoma、丽讯Vivitek、霍尼韦尔Honeywell等公司从事产品市场相关工作,投影显示行业从业十余年,现任光峰光电(无锡)有限公司产品市场总监,负责BOXLIGHT宝视来产品市场相关工作。


作为BOXLIGHT宝视来产品市场总监,契合BOXLIGHT宝视来在中国市场的用户为中心的市场策略,张金良对产品和市场有独特的理解;作为市场营销中的一部分,产品市场人员充分前置,勇于在市场的前端更早的进行产品需求收集和分析,通过充分的用户调研、方案应用体验,进行适应的新产品开发;而市场的年轻化、本土化是BOXLIGHT宝视来作为美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一种自适应行为,代表着BOXLIGHT宝视来积极本土化运营的品牌形态。

张金良入职光峰光电后,参与了BOXLIGHT宝视来在中国市场品牌重建的全过程。凭借其对全球供应链资源的掌握, 在两年内完成了BOXLIGHT宝视来完整产品线布局,开发单灯、双灯、HLD、激光等多种光源、兼备3LCD和DLP显示技术、各类光学规格(长焦、短焦、超短焦)、交互与智能无线应用等各类投影平台多达16类,产品系列超过110款,可适配从30寸到300寸的各类显示空间的应用!在此过程,张金良作为管理团队中最年轻的代表,在产品市场艰辛的布局过程中贡献心力,让BOXLIGHT宝视来这个30多年的美国品牌在中国焕发新的生机。

中国专业显示市场正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面对这种新变化,张金良认为,只有持续的创新,才能顺应时代发展,在行业“洗牌”阶段取得更大的成就。“只有技术创新转化为这些直面人性的关怀,才可以全面超越用户期待!”。


图为张金良在BOXLIGHT宝视来山东市场合作说明会上演讲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