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国TWAUDiO打造东方田园综合体开幕式

2018年11月27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9【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月18日“世界花都(西秀)田园综合体”开幕式。

东方田园综合体位于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轿子山镇,占地24平方公里,总投资30亿。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娱、体七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以花艺小镇为核心、以景观花海为看点、以花卉产业带为支撑、以良好的文化与生态优势为基础,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家级休闲度假区、全国特色旅游小镇,全国示范田园综合体。

锐声

 

东方田园综合体9月18日将正式面向全国市场开园营业,致力打造全国唯一的24小时不闭园的景区,拉长整个旅游的时间和季节,实现一年365天不闭园。

这是一套非常完整的高性能线性阵列系统。所有的组成因素都是完美的搭配且具伸缩性。

此套系统含:

● 12个VERA V36

● 12个VERA 10

● 8个VERA S30

● 4个TWAUDIO BSX

● 2个功放机柜Rack3M,各含2台K3DSP,跳线板和线材

● 2个吊架

配置适合大中型演出,能量惊人而不引人注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