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国Turbosound进驻江山市耕读农场

2018年11月26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耕读农场位于浙江省西部,江山市西南面,距城20公里,耕读村中心东北面。农场交通便利,为贺村、坛石、大桥、新塘边等镇的交会处,其北面的湖塘岭,在古时候便久负通商五路总口的盛名。

 

耕读农场初建于2009年,整体规划占地千余亩。远期计划投资总额约5亿元,分三期实施,目标为国家级4A旅游景区。现一期项目建成水景观生态区、清水养殖区、绿色种植区、休闲娱乐垂钓区、水上屋住宿(共14栋37间,内设有行政套房、豪华单间、标间)、餐饮区等;二期规划建设中的项目和配套设施有:湖塘别苑(为游客接待中心,内设600人的大型会议报告厅、150多个标间),景区主入口的提升、停车场等;2020年前后实施完成整体规划,将农场打造成富有耕读文化特色的国家4A旅游景区,使之成为浙西乡村休闲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随着一系列配套设施建设火热进行,在对新建的会议室报告厅多番研究安装场所的面积容纳实况以及扩声位置的覆盖效果,又要对候选品牌产品的质量考核以及成本控制。在历经层层深入筛选后,最终由广州锐声旗下代理英国知名扬声器品牌Turbosound脱颖而出,成为农场内会议报告厅,宴会厅固定安装音频扩声系统。会议室中应用了2只Turbosound中iNSPIRE系列智能有源线阵列扬声器ip3000作现场主扩,4只IP82作舞台上的辅助返送。Ip3000是一款非常轻巧的箱体设计,安装灵活方便,内置行业领先技术的KLARK丁EKNIK数字音频处理器,D类功放和空间声音技术,外加便捷的蓝牙立体声无线播放功能和iPhone/iPad无线控制客户端功能设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