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75届教装展 逛完希沃展区他们如何说

2018年11月23日 14: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19日,为期三天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圆满落幕。三天以来,希沃展位人山人海、十分火爆。看完希沃展位,大家对希沃有哪些看法呢?希沃的采访小团队在现场做了一次随机访谈,请随我一同来看。

希沃

01

逛完希沃展区,他们说——


02

看了希沃的产品,他们说——


03

在忙展会的希沃人,他们说——

—— 访谈结语 ——

刚看完希沃公益行纪录片的观众感动地告诉我们,希沃是一个很有情怀的品牌,而公益行做的都是温暖人心的事;路过的一位参展者说,他来自山区,非常喜欢互动录播,当地老师需要这样的设备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感谢他们的肯定,让我们发现,做教育的更多意义所在。

也要衷心感谢辛勤筹备此次展会的希沃人。无论是讲了一天仍神采奕奕的讲师们,还是站了一天仍保持微笑和热情的“小仙女”,抑或是默默准备活动的工作人员,他们以诚恳的态度、高度的热情服务大众。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于希沃的支持与肯定。一路以来,希沃都专注于教育,用心做服务。在教育信息化的前进之路,希沃愿继续以创新的精神,踏实的态度,为广大学校、老师、学生提供更多好用、易用的工具与细致的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