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手英特尔正式发布seewoBook新品

2018年11月21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构建常态化智慧课堂,是全面加速推进教育现代化的一个具体贯彻落实行动。”11月18日上午9时,伴随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先生慷慨激昂的开幕致辞,“常态化智慧课堂创新应用案例交流分享论坛”拉开序幕,论坛现场高朋满座。

会上,希沃携手英特尔正式发布智慧课堂两大全新产品——seewoBook、班云服务器。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黄明寒与英特尔物联网事业群零售事业部副总裁Jose avalos一同揭开新品面纱,共同见证这个神圣而伟大的时刻。

沃携手英特尔正式发布seewoBook


针对中国教育应用场景,seewoBook搭载学生学习专用云操作系统seewoOS,操作响应迅速、界面简洁、安全,为学生创建一个纯净的学习环境。而班云服务器则能够保障在弱网或无网的状态下保证联接的顺畅,保证课堂教学流畅进行。两大新品的创新突破,将为构建常态化智慧课堂提供更可靠的技术支撑。


从智慧课堂的学术理论研究到创新实践案例,论坛的举办,为致力于构建常态化智慧课堂的希沃易课堂,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的良好契机。

对于希沃常态化智慧课堂,希沃黄明寒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从字面意思上来看,‘智’是‘知+日’,每天学习,是为知识做加法;‘慧’是‘扫帚+心’,打扫心境,为知识做减法。在实际教学中,要做减法的是知识的选择、学习成本。希沃的智慧课堂不是技术的堆砌,它是将不同的学习场景,利用科学技术将学习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seewoBook、班云服务器的发布,为希沃常态化智慧课堂再添两柄利器。正如英特尔物联网事业部经理徐民所说:“智慧课堂的搭建离不开工具的支撑,而一个设备的运营,离不开它运行的稳定。seewoBook和班云服务器的发布,能够很好地为解决内容存储、网络稳定链接、信息安全等重要问题提供巨大支撑。”


凭借多年的积累,希沃智慧课堂在一线教学中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实践积累,并且积累了大量优秀的实践案例。

在本次论坛中,来自贵州兴义市丰都中学的杨波老师则为观众带来了依托希沃易课堂的智慧课堂优秀案例分享。他分享了兴义市在推进智慧课堂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过程。他表示,兴义市试点智慧课堂,是希望智慧课堂建设新模式,通过实验先行、以点带面、辐射推广的方式,推进兴义市智慧教育深度发展。对于智慧课堂给教学带来的改变,他说:“对学生而言,智慧课堂能够提高学习兴趣;对老师来说能够提高教学的互动性。”




北京师范大学朱京曦博士在《翻转课堂的内涵与特征》分享中提到:教学工具的需求变化说到底是教学模式的变革。翻转课堂的第一个特征,是从关注教师如何教,“翻转”到关注学生如何学。教育变革的目的是为了培养更优秀的人才,智慧课堂的工具应该更多地向学生怎么学去聚焦。




当问及希沃易课堂在构建常态化智慧课堂所具备的特点时,朱博士坦言:希沃易课堂的优势不仅仅是在于易课堂本身,更多的还在于希沃在教育领域扎实的用户基础。全国很多老师对希沃白板很熟悉,他们看到希沃易课堂就不需要再过多的学习。而易课堂则把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老师们喜爱的工具整合在了一起,这种整体的优势能够为教师提供更好的教学支撑。


与此同时,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先生也对希沃一直以来为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寄予新的期望,他表示:“希沃这些年来为教育装备事业做出了突出成绩,其自身也取得了不错成果,并且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为今后的发展也奠定了良好基础。所以我说,希沃发展有潜力,创新有能力,改革有动力,服务社会有实力。我希望你们要再接再厉,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技术支持教育,打造互动、生动、感动的时代生命课堂。希沃将不遗余力,为构建常态化智慧课堂,为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沃学务事业部销售总监付盼掷地有声地传达了希沃的坚定决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