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击破无效会议 完美其实很简单

2018年11月15日 13: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智能办公设备的不断发展、会议内容的变化,人们不再满足于内容沉闷、形式单一、时间冗长的传统会议状态。如何击破无效会议?时间、形式、设备、气氛,都很关键!只有更智能、便捷的会议模式,才能帮助参会者在有限时间内,获取更多信息,真正实现完美会议。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

你心中的完美会议是怎样的?

每个人对完美会议的定义都各不相同,你心中的完美会议是什么样的?

天马行空想法不断?

高效简短有内涵?

零食咖啡上不完?

世界首款基于按钮的一键式无线会议协作系统、可立享的创造者——巴可,专门做了一项调查,来看看大家是如何定义完美会议的?


经过充分准备、只有十分钟、不用每个人都在现场、没有技术故障——不难看出,人们对完美会议的定义和要求非常多元。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各种内在、外在原因都会让会议变得低质低效,无效会议的“罪过”看你中了哪几招!

大事小情麻烦不断,细数无效会议几宗 “罪”

第一宗:IT设备不给力,会议中断很无奈

罪恶指数:★★★★★

会议只约了一次,但IT设备不给力的理由却有千百种:连接复杂、稳定性差、设备线缆杂乱、端口不适配、只能一人投屏、还经常掉线……相信无论是遇到上述的任何一个问题,都会让人难堪不已,十分头大。

为什么每次开会IT设备都掉链子?

第二宗:主讲人东拉西扯无重点,旁人只能干瞪眼

罪恶指数:★★★★★

主讲人经常因准备不充分失去会议重点,将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内容上,尤其当主讲人还是领导的时候,其他人不仅只能沉默,还要表现出一副你说得很对的样子……简直叫人无法忍受。

第三宗:传统会议单调无聊,精神难极中

罪恶指数:★★★★

传统会议只有PPT+投影仪的“老两样”固定搭配,甚至有时候连音频都不能同步播放,全靠主讲人一人口述,单调的表达方式,经常让与会者在走神、犯困,创意更是无从谈起。

何以解忧?唯有可立享

自从有了可立享,一切变得大不一样。会议中遇到的投屏等IT设备问题,可立享都能逐个击破:

1. 简约集成,轻松展示

可立享没有杂乱的线缆、无需安装程序,投屏只需轻松三步:将可立享连接到USB端口、点击运行可立享程序,单击按钮开始共享,即可轻松完成。


小巧的可立享按钮,让投屏更轻松

2. 稳定性强,无惧信号频繁切换

可立享具有强大的稳定性:可立享利用自身网络信道,保证信号传输流畅性,音/视频播放同步无卡顿,即使多个不同终端设备进行分屏、切换,都能够保证轻松稳定的内容分享。

3. 多人投屏,创意想法人人说

可立享CSE-800最多支持8人同时分享内容,MAC/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也能通过airPlay或可立享APP等多种方式分享,每一个与会者都能充分参与,激发无限创意。


多人投屏,满足创意交流需求

4. 网络集成功能强,分享屏幕更轻松

可立享独具网络集成功能,通过简单设置,将能连接至企业内部网络,移动设备在同样连接至企业网络的情况下,只需输入简单的会议室编码,就能更快捷地分享屏幕。

欲了解更多可立享的无线会议解决方案,可直接登陆巴可官网可立享页面(https://www.barco.com.cn/zh-cn/clickshare),或关注可立享官方微信账号。有了可立享,完美会议其实很简单。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诞生于比利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是世界专业市场上领先的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为娱乐、企业和医疗保健市场设计并开发网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员工总数达 3,500 名。

关于可立享

可立享(ClickShare),是巴可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现代办公的一键式会议协作系统,是多方会议内容显示、切换、互动性的综合解决方案。借助可立享,用户可以把笔记本电脑或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分享到大屏幕,无需线缆,无需设备,无需安装,只需轻点按钮即可快速实现内容和创意的分享。依托巴可品牌领先的专业可视化技术,可立享产品家族实现了传统会议模式的颠覆性创新。截至2017年底,全球已有超过50万间会议室安装了可立享。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