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两百万的英国儿童正在使用智能音箱

2018年11月14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智能音箱用户调查——英国结果》指出,像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这样的智能音箱深受英国儿童的欢迎。在英国,至少有两百万的儿童使用智能音箱,尤其是在听音乐,搜索信息,听笑话和有趣故事方面。 该分析基于对2018年7月/ 8月1002名智能音箱用户开展的的在线调查。

对于使用智能音箱的儿童来说,听音乐是最受欢迎的活动。 78%的儿童每周至少一次使用它来听音乐,超过半数的儿童每天至少一次。 儿童对智能音箱的使用与成人完全不同:儿童更青睐于用它们来听笑话和玩游戏,而成年人则更倾向于收听新闻并获取天气信息。

该研究还发现,超过一半使用智能音箱的儿童使用它来帮助完成家庭作业,学习词汇或练习拼写。 但三分之一现在使用智能音箱并有小孩的家庭中,孩子们完全不使用智能音箱。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音箱研究服务总监David Watkins评论道:“有些家长对他们的孩子使用智能音箱感到很高兴。 它们主要用于娱乐,但它们也有‘严肃’的用途,有些人会说,有价值的用途。”

Strategy Analytics首席分析师兼该报告作者David Mercer补充说:“智能音箱正迅速成为家庭娱乐和信息应用的首选设备,孩子们正在迅速适应这种新行为。 音乐、游戏、视频和信息提供商应该注意并调整他们的战略,以满足这个快速增长的受众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