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息技术实现邓丽君在大陆的首场演唱会

2018年11月13日 15: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邓丽君

一个华语乐坛抹不去的名字

她是一代人的流行音乐启蒙

也是一代人的心灵慰藉

舞台上那一抹倩影

唱出了一个年代的情怀
……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开在春风里”、“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熟悉的旋律再度响起,久违的身影款款而至。音容未改,神韵犹在,全息技术让邓丽君“复活”了。

邓丽君小姐曾经说过,她想在大陆举办一场演出。如今,终于为她圆一个梦。

在棱镜光娱、数字王国、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三个创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邓丽君以全息影像的方式重新归来。突破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携带着满满的年代感与回忆,重新唱起了那脑海中回荡已久的旋律。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全息舞台的设计和搭建是由谛听文化承建的,安恒集团提供了投影系统解决方案支持,松下工程投影机有幸为此次全息演唱会献力。

项目共使用8台20,000流明松下工程投影机用于投射舞台背景、天花、侧墙以及纱幕。坚固且轻巧的松下PT-SRZ21KC系列投影机提供了一流的色彩还原,这使得影像画面更加绚丽生动,系统20,000小时免维护运行,大大降低了运行成本,松下PT-SRZ21KC是大型活动演出的理想之选。

邓丽君的全息影像在交错的光影中缓缓走来,跟大家挥手微笑,在投影的衬托下更加真实,画面更具空间感和年代感,让观看者们仿佛置身梦境。

邓丽君虽然已经离开23年了,但是她不在的每一年,世界各地都用着不同的方式来纪念。即使是21世纪的今天,也会有她的歌声响起,声音依旧甜美,旋律依旧经典。她的歌曲留给人的,不仅是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更是对人们内心的激励与鼓舞。

就像林青霞回忆邓丽君时所说的:这些年她经常在我梦里出现,奇妙的是,在梦里,世人都以为她去了天国,唯独我知道她还在人间。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