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 帅映投影机助力梦幻全息婚礼

2018年11月12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AVANZA帅映再次助力梦幻全息婚礼的盛大开幕, 这是继在深圳安蒂娅美兰酒店全息婚礼秀留下斗转星移,镌刻永恒的印象后,又一次展现出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双重影像世界。用童话般的婚礼纪录生命中的重要时刻这成为了婚宴市场越来越受欢迎的卖点。而童话梦幻般的婚礼无疑需要光影世界的交相呼应,为此,AVANZA帅映一直深耕婚礼宴会厅市场,不断追求探索,只为提供更好的显示硬件设备。

本次全息婚礼秀采用AVANZA帅映 RGB固态光源投影机,该系产品亮度达到5000-6000流明,价格与该流明段传统灯泡机相当,但使用寿命远超20000小时,是传统灯泡的数倍,可谓极富性价比优势;

奢华大气的全息宴会厅历来是一线城市超五星级酒店的专属配置,而得益于AVANZA帅映固态光源系列产品的高价性价优势,二三线城市的宴会厅市场也得以蓬勃发展,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让越来越多的人们享受到现代光影科技带来的梦幻体验。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千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