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洲明最新调研干货等你查收

2018年11月08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5日,利亚德及洲明科技相继接受机构调研,对投资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其中,利亚德分享了公司第四季营运展望;洲明科技则发表对贸易摩擦的影响和小间距市场发展等的看法。

利亚德:第四季度经营情况好转,看好各个细分领域的发展

利亚德上个月底刚披露了三季报,公司业绩表现亮眼。对于接下来第四季度的展望,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李楠楠表示,第四季度公司经营情况好转。首先,境外的增长已经开始启动;另外公司布局的小间距LED的渠道,产品全覆盖等策略也陆续显现它的作用。

结合中国整体的经济环境和公司自身的战略调整,公司定位未来三年能进入到一个稳健的增长阶段,净利润增长预期在20%-40%之间,智能显示占比将逐步提高到50%以上,增速30%以上,夜游占比25%以内。

结合文化板块向 “全域旅游”的方向发展,即把文化旅游和夜游经济结合在一起,以旅游消费为引导结合公司声光电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创意经验及业务资源去打造新技术新创意的旅游方式。VR随着国内市场的拓展以及国内产线的投产,未来将仍然保持40%以上的增速去发展。

洲明科技:贸易摩擦影响不大,LED小间距将实现高速发展

关于贸易摩擦是否对洲明科技海外业务产生影响,洲明科技证券事务代表袁瑜珠表示,总体来讲,贸易战对公司影响不大,原因如下:

首先,LED产业链无论从上游芯片、中游封装到下游应用,中国企业均处于全球产业链的优势地位,尤其在LED小间距的技术与知识产权方面,中国企业更是具有不可替代的先发优势。公司在小间距领域深耕多年,凭借技术、品牌、人才等优势,在全球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其次,在制造成本方面,公司通过持续推行智能化、精益化生产,规模效应良好,与海外企业相比具备成本优势。

至于小间距领域,袁瑜珠指出,目前,LED小间距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人防、交通、能源等应用领域市场。随着成本的不断下降和解决方案的不断成熟,LED小间距在专业显示市场的发展呈现出两大发展趋势,一是细分领域的应用场景不断增多、行业空间不断释放;二是向省级—地市级—区县级的不断下沉及深入,由此推动LED小间距在专业显示市场渗透率和普及率的持续提升。城市运行、生产管理、系统调配等核心系统关键数据的可视化需求已成为客户的刚性需求,持续推动LED小间距行业实现高速发展。

同时,经过公司对多个行业充分的市场调研显示,以安防行业为例,在平安城市、智慧交通、公安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各指挥中心升级改造行动迅速开启。

就安防行业的公安领域而言,目前国内主要城市的公安指挥中心仍以DLP、LCD拼接屏为主,LED小间距的渗透率不足10%,未来LED小间距在公安领域的渗透率有望提升至50%。

全国现有的34个省级行政区域、420余个地级市、2,800余个区县,假设各省级、地市级、区县级的公安指挥中心均配备一块显示屏,根据屏体大小规格的不同,若LED小间距显示屏购置标准分别为400万元、250万元、120万元,LED小间距仅在公安指挥中心的市场规模可达22亿元 ,而安防领域还可细分为治安、消防、交警、信访、经侦、刑侦、特警等众多分支,LED小间距仅在安防行业的市场规模就将超过100亿元。以此类推,LED小间距在全国人防、交通、能源、军队等众多细分领域的整体市场空间将超过300亿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