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液晶拼接屏运输安装过程中注意事项

2018年10月22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液晶拼接屏作为大屏显示界主要的高端产品目前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应用的场景也越来越多,广大消费者对液晶拼接屏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我们也都明白液晶拼接屏是极易碎的产品,所以对于液晶拼接屏的保护也一定要做到尽心尽责,不论是从厂家出厂上车,运输途中,还是一直到安装的过程,全程我们都需要注意对液晶拼接屏的保护。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运输、安装液晶拼接屏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点,在装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专用泡沫或者海绵将液晶拼接屏包裹固定,而且在用泡沫或海绵包裹的时候最好厚度在十五厘米以上,这样就会有效的防止因为运输摇晃造成的屏体之间的碰撞而产生的裂痕等瑕疵,也会减小万一产生碰撞时的冲击力,从而降低液晶屏受到损害的概率。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注意屏体与其他尖锐物体的接触。液晶拼接屏面是玻璃材质,不但容易因为碰撞产生破碎,更是容易因为有尖锐的物体在屏面划过而留下划痕,如果一旦留下划痕也会影响屏体后期的观感!所以在整个运输和安装的过程都要注意不要在屏体周围放置有尖锐棱角的东西。

第三点液晶屏在整个运输中也要防止按压,尽量减少屏体的叠加放置。在安装过程中也要尽量避免在屏体上防止任何东西,尤其是比较有重量的东西。

还有一点也一定不能忘记,那就是在运输安装时一定要注意线材、支架的保护,这些都是液晶拼接屏使用的必要辅材,如果出现不必要的问题也一定会影响液晶拼接屏的使用。在运输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将线材一定要注意固定,不要随意拉扯;也要注意避免被重量物体砸压造成线材损坏。支架在运输时也要注意固定和包裹,避免碰撞,砸压导致变形等情况。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ImagePRO-HD
[巴可]ImagePRO-HD
价格:面议
[威创]Digicom XLan
[威创]Digicom XLan
价格:面议
[威创]Digicom Ark1200
[威创]Digicom Ark1200
价格:面议
[ATER]AGS
[ATER]AG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