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与公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年10月19日 16:58  来源:人民数字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董事长徐涛(右)与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保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0月19日,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产品发布会暨“人民社区”小程序上线仪式上,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董事长徐涛与广东公信智能会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保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助力新农村建设、开拓基层治理新领域等方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 

 

徐涛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产品发布会暨“人民社区”小程序上线仪式上致辞。 


双方将共同完善“一事一议”的基层治理制度,助力新农村建设。

广东公信作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互联网+”基层治理系统能够有效提升项目的附加值,助力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产品不断向外延伸。而人民数字则为广东公信提供策略宣传与媒体规划方案,为公信打开党政渠道的通途。此番携手,双方将共同完善“一事一议”的基层治理制度,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新农村建设,推进民主进程往纵深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公信]TL-VQ5300
[公信]TL-VQ5300
价格:面议
[公信]TL-3000
[公信]TL-3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