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LLEN & HEATH SQ调音台新添WAVES卡

2018年10月18日 13: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llen & Heath联网卡系列再添一员:Waves SoundGrid模块。SQ Waves卡能通过I/O端口,为SQ调音台提供64x64 96kHz或48kHz的Waves SoundGrid网络连接。

现在,音响工程师可以为SQ调音台插入Waves卡,进行Waves插件处理、多轨录音(96kHz或48kHz)、virtual soundcheck和音频分配等操作。

Waves SoundGrid是一种以太网音频传输协议,由Waves公司研发,用于专业音频实时传输。有了这张卡,可通过标准的千兆以太网络连接(而非USB连接),为现有的Waves插件操作提供非常低的延时。

“dLive用户一直很青睐Waves SoundGrid,很多巡演应用系统都会采用Waves卡进行录音,” Allen & Heath的产品主管Nicola Beretta说:“SQ发布以后,客户都提议为它研发配备Waves卡。我们很高兴,继Dante和SLink卡发布以后,SQ支持的协议和标准又进一步增加了。”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