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RealLaser首次亮相伦敦国际电影节

2018年10月18日 11: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英国沃金厄姆(2018年10月17日):10月11日星期四,在美国运通-英国电影学院(BFI)举办的伦敦国际电影节上,电影观众一起在BFI赞助人联欢晚会上率先体验由科视Christie® RealLaser™放映机呈现的电影《柯莱特》。电影节从10月10日持续至21日。《柯莱特》是一部英国独立电影,由凯拉·奈特莉主演一位臭名昭著的法国作家。这部电影的放映在著名的维多利亚堤岸花园举行,是使用科视Christie CP4325-RGB真激光电影机放映的为数不多的电影之一。

“我们致力于将高级激光体验推广到主流电影市场,”科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电影销售经理Phil Lord说道。“只有科视拥有这项专利技术,它使用下一代激光技术提供出色的亮度,要比一般电影机对比度更高。科视Christie RealLaser可以投射出肉眼前所未见的色彩。”

这是伦敦电影节第三次在宁静的维多利亚堤岸花园搭建独特的全尺寸820座影院,配备分为影院座椅,黑色哔叽呢背衬,以及完整的售票处。临时影院与泰晤士河和莱斯特广场比邻而建,将举办多场联欢晚会,还会用科视Christie RealLaser™放映几部电影,包括《抱歉打扰》(Sorry to Bother You)、《阴风阵阵》(Suspiria)、《Border》、《漂亮男孩》(Beautiful Boy)和《野玫瑰》(Wild Rose)。


凯拉·奈特莉出席伦敦国际电影节的《柯莱特》放映会(2018 Getty Images提供照片)

BFI技术服务领导Dominic Simmons强烈希望2018电影节拥抱当前改变电影体验的技术趋势。“自2016年以来,已超过6万名电影观众光临堤岸花园影院,观众反响热烈。今年我们决定提升档次,在科视Christie帮助下,我们可让观众感受激光放映带来的卓越色彩和高对比度。我们的16米宽、哑白色激光放映屏幕是影院中电影放映的不二之选。我格外欣喜的是,作为英国的顶级电影机之一,我们是英国第一家展出科视Christie RealLaser的影院。”

Lord很高兴能再次受邀参与这个项目:“作为BFI堤岸花园影院的长期放映合作商和供应商,科视Christie致力将RealLaser部署于该等地标位置。要协助向BFI等著名组织搭建一家可能容纳800多个座位的多功能影院绝非易事。但是付出总有回报,我很高兴英国观众现在能体验我们的旗舰电影放映技术。”

 

电影节与伦敦各家影院合作,电影在伦敦的13家影院18块银幕上播放,包括BFI Southbank、BFI IMAX、Cineworld Leicester Square、ICA、Vue Leicester Square。还会在英国的几大影院巡演几大活动,包括彼得·杰克逊执导的《They Shall Not Grow Old》全球首映,该电影将在影院和英国特殊场合(参见特殊展映)同步放映2D和3D版本,并首次在伦敦之外举办LFF首次公演,在曼彻斯特的HOME隆重放映迈克-李的《彼铁卢》(Peterloo)。

科视Christie CP4325-RGB真激光采用RealLaser发光和CineLife™电子平台,可为主流影院带来出色的观影体验。这款紧凑型一体化DCI电影机画质出众,寿命超长,拥有成本低。以CP4325-RGB为首的RealLaser系列拥有高性能激光电影机的所有优势,外形小巧,无需外部冷却装置,对于移动安装,如堤岸花园影院,这是一项巨大的优势。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