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颐参加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大放异彩

2018年10月16日 14: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10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领先的数字标牌方案商,上海信颐连续第五次参展,本届展会信颐重点推出智能数字标牌,AI语音智能交互终端,智慧班牌、电子试衣机、智会通智能交互平板、AR风扇广告机、超声波定向传音广告机等集中亮相!

信颐参加2018上海国际灯光音响展,智能数字标牌大放异彩

四天的展会,信颐展台客流不断,来自全国灯光音响集成行业的专业观众和全球多个国家的国际人士参观了信颐智能商用显示标牌,他们对信颐的智能化显示方案和前沿技术赞叹不已,主动上前体验,要资料和报价!


信颐智会通智能交互一体机,集投影展示、白板书写、电脑、录播存储、分享、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产品可以被广泛地应用到企业会议室、前台、老板办公室、展厅、企业展示墙等地方,可以说,“企业所到之处皆可用”。


信颐智慧班牌,至薄至简约,整机厚度26mm;采用安卓OPS可插拔式设计;双刷卡,双倍考勤效率;纯平超薄设计;高亮400nit,是传统标牌近2倍;背部埋线设计,工匠设计;支持指纹签到定制……是目前数字校园智慧班牌的领跑方案!


定向传音广告机,采用超声波制导传音技术,声音像光线一样传播,在“光线”范围内,50米的距离声音基本不衰减,在“光线”以外则没有声音。目前本产品主要面向机场,火车站,地铁,商场,银行,医院,酒店,餐饮店,图书馆科技馆,娱乐健身场所,公园景点等各行各业。


电子试衣机

此外,86寸LG原装条形屏,27\49寸透明柜,镜面广告机,32寸电子水牌等产品也精彩亮相展览会!


 国际客户


国际客户

本次展会规模达48,000平米,涵盖N1-N4四大场馆,包罗录音与制作、舞台器械与剧场技术两大精品专区,650多个国内外品牌齐聚一堂。上海展开办15年来,已成为广大企业尽揽无限商机的商贸对接平台,推动中国演艺设备业界的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