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获AV Awards“最具影响力公司”奖

2018年10月11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英国沃金厄姆(2018年10月10日):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领导者科视Christie®荣获本年度AV Awards的“最具影响力公司”奖。这个特殊奖项为庆祝《AV Awards》20周年而设立,旨在表彰过去20年间为影音市场做出过卓越贡献的企业。


科视Christie娱乐及企业部门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区高级销售总监David Griffiths(右二)亲临现场领奖

此次,科视Christie在众多光芒耀眼的行业巨头中脱颖而出,在伦敦The Grosvenor House Hotel举行的盛大仪式上,在1100名视听行业代表的掌声中荣获大奖。

在颁奖时,《AV Magazine》编辑Clive Couldwell表彰了科视Christie,他说,“在过去20多年间,科视Christie对专业视听行业中的诸多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产生了举足轻重的影响。”他还提及公司、业务伙伴和客户——“齐心协力完成了持续的创新,创造出了应对市场问题的工具和解决方案,并呈现了卓越的视听体验。”

科视Christie由专业评委会所选出,评委会的成员包括《AV Magazine》编辑Clive Couldwell;《AV Magazine》前编辑(1976年至2008年)Peter Lloyd;欧洲系统集成展(ISE)总经理Mike Blackman;AVIXA首席执行官David Labuskes和Ove Arup & Partners副总裁Graham Naylor-Smith。

科视Christie娱乐及企业部门执行副总裁Sean James表示:“我们在努力的过程中同样收获了许多乐趣。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全球各地的工作人员,他们的激情使我们创造出了世界一流的共享体验。我们的成就离不开你们。”

科视Christie娱乐及企业部门的欧洲、中东和非洲区高级销售总监David Griffiths亲临现场领奖。他补充道:“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作为端到端数字放映解决方案供应商,科视Christie将继续成长,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软硬件和专业的服务。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一大奖,赢得同行、朋友和同事们的认可。”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