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首款8K量子点85英寸电视开始预售

——三星8K量子点电视预售
2018年10月10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三星首款QLED 8K量子点电视的售价已经公布,85英寸版本价格为1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万,六位数的售价十分“感人”,并且三星在官网上还十分“贴心”的准备了分期服务,最高可分36期,月费低至2855人民币。


据悉,三星该款QLED 8K量子点电视型号为Q900,初次亮相是在8月底德国柏林的IFA 2018上。该款产品的显示屏采用全阵列背光源,最高亮度可达4000nit;拥有Bixby语音以及SmartThings智能家居系统,同时还可以通过8K量子处理器和人工智能来优化画质,将分辨率低于8K的内容转化为接近8K素质的画面,改善纹理、锐化清晰度、减少噪声与模糊。


同时三星还将Q9F上的“环境模式”引入到该款高端电视中,它可以让电视机模仿背后墙壁的画面,使得电视在不使用时“隐形”于墙面上,或者显示照片、艺术画等内容,真正使得电视成为家中的一件艺术品。


三星QLED 8K量子点电视Q900现已在三星美国官网开启预售,预计将于10月28日开始发货。可见近期几款大屏8K产品均要价不菲,不过考虑到三星该款Q900为量子点电视,价格比一般液晶电视售价高实属正常,当然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还是看看就好。可以见得,8K电视正在慢慢进入我们的视野。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三星]32C350
[三星]32C350
价格:3080元
[三星]LA40C550
[三星]LA40C550
价格:5999元
[三星]LA40C530F1R
[三星]LA40C530F1R
价格:5280元
[三星]LA37C530F1R
[三星]LA37C530F1R
价格:484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