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比森投资设立子公司 提升竞争优势

2018年09月28日 11: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7日晚间,艾比森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日前完成了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泰乐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乐视觉”或“子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据公告显示,泰乐视觉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艾比森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80%,自然人鄢成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全部注册资本的20%。

泰乐视觉主要经营范围包括:LED电子显示屏的研发、销售;电子 设备及产品的安装、维护、技术咨询及租赁;信息系统集成、软硬件(LED光电等应用产品)的开发和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资料显示,鄢成,男,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美国 北卡罗来纳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1年5月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公司欧洲业务区销售、北美业务区销售经理、北美业务区运营总监等职务。鄢成先生具有丰富的国际销售经验和开阔的国际视野,熟悉LED显示屏销售。

艾比森表示,设立泰乐视觉的主要目的在于拓宽公司租赁屏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以及显示屏在国际市场商显领域的销售,扩大公司在LED显示屏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的品牌多元化,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外,子公司投资成立以后,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体系和规模,提升公司在LED显示屏不同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