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威亚x山东大学 “求新”不惧山高海远

2018年09月25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901年,官立山东大学堂创立。

2018年,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八校区布满了半个山东版图。

一百余年的发展,见证了沧海桑田,也将知识的种子洒满了齐鲁大地。

如今,三地八校区远隔千里丘陵,一方临海,一方怀拥平原,另一方坐落环岛,但求知求新的治学初心未曾倦怠,如何实现“三地八校区,同上一堂课”的效果,是山大人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为了探索出一条适合异地多校区资源共享的特色之路,丰富各个学院教学模式,山东大学坚持“求新”,与奥威亚联手,构建了一个新型智能的互动教学空间。依托网络,通过视音频交互,实现跨校区的同步教学、教研会议等多种应用。常态化互动教学新模式将助力山大实现各校区优质资源的共享,三地八校区,求新不惧山高海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