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纽瓦克艺术节 TWAUDiO 的扩声解决方案

2018年09月21日 15: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七届纽瓦克艺术节投入大量TW AUDiO VERA36扩声系统,由极具影响力的活动发起人Liz Hobbs Group(LHG)制作的纽瓦克艺术节是英国最成功的户外经典流行音乐节目之一。

锐声

2018年纽瓦克艺术节吸引了来自诺丁汉郡地区数千名热心人士,他们拥有20世纪80年代的经典明星阵容。 TW AUDiO VERA36 垂直线阵列系统首次亮相。

 

通过TW AUDiO系统与以前的设备相比,显着的改进使我们能够通过更紧凑的解决方案完成更大的工作。VERA36拥有高达141dB的最大声压级,以及在全频音域都有出色的表现。

对于纽瓦克艺术节,需要一个更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期望,同时也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延迟塔以前曾被使用,但它们不再是一种选择。此外,该节日位于特伦特河畔纽瓦克市中心,这意味着必须严格遵守噪音限制。

该解决方案包括每侧12个VERA36的左右悬挂,每侧两个S33超低在下方。 S33在阵列底端添加了一些低端扩展,对于地面堆叠的配置,我们有6个双21寸超低扬声器BSX。并且以心形格式设置两组三个,两个前置,一个后置。 从中心向外移动,然后我们间隔四个堆叠,每个堆叠包括两个S33。

 

6个VERA20堆叠在底座上以提供前部填充,而在现场的其他地方,3个VERA10作为VIP赞助商区域的扩声,另外2个S33超低增加了低频的扩展。 整个系统由PLM12K44功放驱动。

“凭借VERA36的两个悬挂,我们实现了以前用更大的系统所做的事情,即使在远处,它仍然听起来令人印象深刻,”琼斯说。 “即使在高声压级运行时,VERA36也能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