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解读:Mini LED显示屏性能原理

2018年09月21日 13: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什么是Mini-LED?

联建光电Mini LED是采用更精密器件及新的封装方式实现0.2-0.9毫米像素颗粒的显示屏。相比传统SMD灯管封装技术,联建光电Mini LED显示屏的LED灯管采用四合一阵列化的封装方式,具有更高的集成度,能够突破传统SMD单灯封装尺寸限制,轻松实现1mm以下更小点间距。

二、如何更完美?

联建光电Mini LED采用亚光黑的集成封装设计,并进行了测试分选和混料,相比传统小间距SMD和COB灯管,具有更好的墨色一致性和显示颜色均匀性,对比度更高、反光度更小,实现画质超清又不失细腻逼真,显示更完美。

三、怎样更稳固?

联建光电Mini LED显示屏的灯管采用边框引脚设计,优化引脚数量,解决了焊接牢固性及磕碰问题,因而具有更高的防护性和可靠性,灯板在正常的运输和安装过程中掉灯的情况几乎不会发生。同时,由于灯管背面的特殊设计,降低了灯管更换的难度,维修更方便,成本更低。


四、市场前景在哪里?

联建光电Mini LED显示屏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抢先布局下一代显示技术,但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显控系统提供商,联建光电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据联建光电研发工程师透露,Mini LED显示屏预计将于2018年7月份开始量产,目前已有大客户高度关注并已产生意向订单。而得益于产品的技术优势,联建光电Mini LED显示屏也具有更广泛的应用领域,如中高端室内显示、小间距租赁、触摸屏等,该产品的问世也将继续加速LED显示屏替代DLP、LCD、投影的过程。


Mini LED市场预测

与此同时,在大洋彼岸的美国infocomm展会舞台上,联建光电也全球首次展出Mini LED显示产品,在展会现场引发了一波浪潮,强势吸引流量,引领整个infocomm显示业的核心趋势,海外市场反响强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