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献礼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018年09月21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958年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正式成立,开启了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又一生动实践。60年来,这一方水土在党中央的支持与关怀下,从贺兰山岩画的沧桑厚重,到西部云基地渐成规模;从西海固的“苦瘠甲天下”,到“塞上江南”的粮果丰饶;从中国第一个县级民族自治政府的成立,到各族儿女携手奋进逐梦……古老与新生在这里交汇,贫苦与甘饴在这里并存,多元与一体在这里交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夏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现了“沧桑巨变六十载,塞上江南今更美”的伟大飞跃。

2018年9月20日下午三点,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在银川贺兰山体育馆盛大举行,国家政要、社会人士、普通民众等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盛大召开,联建光电献靓丽大礼

本次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将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盛大举办,为以最佳风貌迎接本次大庆,贺兰山体育场内的诸多设施均进行了改造升级,而联建光电则凭借在LED屏显领域超凡的实力和口碑,不负众望的成为贺兰山体育馆内LED大屏的改造承建商,匠心智造,为宁夏60周年大庆增添别样的精彩。




 

据悉,由于项目事关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庆典的顺利召开,意义重大,联建光电对本项目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仅用短短的25天就完成了原料采购、生产、运输、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项目钢结构复杂,施工难度极大,联建光电的设计及工程团队迎难而上,反复与设计院沟通修改图纸、施工现场调整研究施工方案,最终按时顺利点亮LED大屏,如此高效又高质的项目再一次让行业惊叹。

此次联建光电为宁夏回族自治区60周年大庆打造的两块166平方米的LED大屏,采用的是联建光电FS10系列产品,配备高端进口灯管,不仅显示效果靓丽,且播控稳定。联建光电项目组和工程团队近一个月来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点亮后的效果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而大屏也成为了庆典上展示宁夏风貌的最佳窗口。




风雨60年,宁夏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段时光,人民经济、社会、文化生活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宁夏向全世界展示了最美“塞上江南”,联建光电工程团队也驻守现场,为大典展示最美的风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