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EAW KF扬声器入驻“复旦精神殿堂”

2018年09月18日 09: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复旦大学相辉堂被誉为“复旦精神殿堂”,经修缮改建后,承载光荣历史、传承大学文脉、彰显复旦精神的相辉堂,饱含了更丰富的时代气息,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其中相辉堂剧场满足校园歌舞剧演出、音乐会演出、会议举办和电影放映等各种需求。

 易科

剧场内有二层跳台,约1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一千三百人观看演出。场地宏大,在避免啸叫的基础上保证语言清晰度是此次项目的一大挑战。


主扩系统选用EAW 三分频KF740线阵列扬声器,16只KF 740线阵列模块分为两组,以每组8只的形式吊挂安装于舞台左右两边。5只KF740线阵列模块吊挂安装于场地中间,实现语言扩声中置音箱发声,以确保提供整个观众席的均匀声覆盖。

采用4只EAW 双18英寸超低频音箱SB528ZP于场地两边落地安装,另外2只SB180ZP于天花吊挂安装,以提供更大型音频系统的超低频响应。


EAW KF系列扬声器在紧凑轻便的箱体中带来高输出的三分频性能表现,提高音频清晰度和平衡感。同时可根据EAW ResolutionTM2软件的指导,在其箱体后方调节斜度,以调整垂直输出,匹配剧场内声音需求,带来更好的系统表现。




由于剧场内厅堂高度较高,根据覆盖区域的不同,观众席台口、楼座四周和台唇乐池采用EAW 点声源MK系列和UB系列作为补声扬声器。流动返听选用多只VFM159I无源二分频舞台监听音箱,固定返听则选用多只MK2396I二分频高输出音箱。


主扩及中置扬声器由Powersoft X系列驱动,其余扬声器均有Powersoft K系列进行驱动。调音台选用Allen&Heath dLive S7000数字混音系统,为保证绝对安全可靠,整套系统运用了先进的自动互备份系统。




如今的相辉堂设备完善、布局优美,一套高标准的扬声器扩声系统完全满足校内各种艺术活动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