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成立60周年

2018年09月13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的莫旗,天高云淡,清风怡人。达斡尔族古老的乐器“木库莲”的美妙声音在会场上响起,表演者们欢快地跳着“鲁日格勒”舞。广大群众干部身着盛装,齐聚一堂,共庆自己的盛大节日。

锐声

“莫力达瓦”是达斡尔语,意为“骏马难以翻越的山岭”。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成立于1958年8月15日,是全国唯一的达斡尔族自治旗,位于呼伦贝尔市最东部,总面积1.1万平方公里,辖15个乡镇,总人口32万人,这里生活着以达斡尔族为主体,包括汉、蒙古、鄂温克、鄂伦春等在内的26个民族。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享有中国曲棍球之乡、中国歌舞之乡、中国大豆之乡的美誉。

近日,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莫旗)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莫旗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慰问演出的现场扩声系统是由广州锐声众多代理品牌中的德国TWAUDiO VERA36线性阵列高端扬声器系统搭配VERA S33心形指向性超低音箱

VERA 36是由6个单元在一个只有70厘米宽,31厘米高的箱体内同时运作,箱体中间是中频号角,由两个8英寸的锥盆扬声器驱动。中高音单元包括两个1.4英寸的压缩驱动单元,推动新开发的10度垂直覆盖波声器,与中频单元安装在同一个轴心上。在水平覆盖角度上,可以选择80度和120度。中低频重放由两个10英寸长冲程低音单元负责。值得一提的是,在400HZ以下4个锥盘扬声器同时发力,从而保证提供坚实的中低频和强发力。由于与线阵系统保持一致的宽度和吊挂装置,它能与VERA S33完美结合。有各种的堆放方式,传统的左右堆放模式,水平成排摆放于舞台前,完整的垂直堆放或吊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